可惜,本貓只能用文筆,卻無照片來記錄一位氣質高貴、眉宇翩然的美麗妹妹。

她的氣質眉宇,很明顯她代表著一個很好家庭文化的女孩。讓等影印的本貓,不小心透過貨架看到她,而她也同時看著我,頓時覺得自己沒禮貌,立即移轉的焦點,轉過身來面對還在訂票的一位人士。沒一會,突然有個直覺朝右邊轉頭,正好面對該妹妹朝本貓方向走來,並且也看著我,本貓一如前次,立即移轉視線目標,避免妹妹認為我是變態;然後她就坐在我面前的用餐椅,並且朝向本貓的方向整理包包,自己當下可能也想到這位很美麗出眾妹妹的心思,但是我們的邂逅,也僅能止於此了.....。因為,本貓已經放棄情愛。這不為什麼,如看見了一個起點,同時,也看到了終點。經驗,有時會讓走向終結。

本貓不喜歡滿清韃子,但是順治出家留的詩句還算是不錯!

來時糊塗,去時迷;空在人間,總是離。

來生我時,誰是我;生我之後,我是誰。

長大之後,方知我;闔眼朦朧,又是誰。

不如無來,亦無去;亦無煩惱,亦無悲。

本貓承認,現在看到美麗的妹妹,自己還是色到掉渣,但是盜亦有道,本貓只放在內心中色,而讓自己內心一切,都止於至善。

對這位妹妹,真的是自己不好,自己已經給自己一條鴻溝。老實說,自己出去已經不東張西望看妹妹了,知道自己不帥、且阮囊羞澀。很明白自己,也會量力而為。愛情! 已經遠離我了,不是我遠離愛情.....。
 

她的美,真的很美,有如明星般,臉上淺淺的淡妝,長長且深深眉宇間的過人氣質,是本貓的最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量子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